53894627_2282620021978279_3024198954012114944_n.png

 

 

 

 

【誠徵 美睫師】
 
你好,我是樂媤美睫的柔闆娘~
因為有太多客人肯定我們的服務
店內美睫師全滿應接不暇阿~
所以我們又要大量徵人囉!📢
  
相信正在看這篇徵人啟示的你
一定對美睫產業有極佳的熱誠
也迫不及待的想投入這個美麗的事業
柔闆娘也想跟你聊聊
「本店狀況」與「心態準備」
好讓你在面試之前
就能掌握好狀況
知道自己要做的是什麼工作
 
♥️♥️♥️預備備~開始囉♥️♥️♥️ 
1️⃣首先,柔闆娘個性是個有點脫線,但直來直往,又有正義感好相處的人。來我這上班不用擔心被壓榨,該有的福利一定拿得到。
 
同仁們也都是精挑細選的溫柔好女孩,不用擔心上個班還要勾心鬥角、心機撕逼的八點黨情節。
(所以麻煩心機鬼不要來😝)
 
2️⃣你來上班之前,睫毛技術多爛、甚至是白紙新手我都不在意,因為從我這裡培訓開始,你必須經歷地獄式的高壓輪迴訓練,這會一次又一次摧毀你的自信與熱情,最後才會磨鍊出真正的專業技術。
 
這很難熬,但這是柔闆娘的堅持,因為我不能讓你砸了樂媤招牌,更不能抵觸我「堅持做最好」的信念。
推薦給客人的美睫師,絕對都是我100%滿意的學生!
(所以麻煩玻璃心不要來😝)
 
3️⃣美睫師的工作不只是接睫毛而已喔,接待客人、店務、行政、打掃、採買也都包含在工作範圍內。店內都有明確的事務規範,不用擔心自己手足無措。
 
但現在能在樂媤美美的店裡優雅上班,除了靠事務規範外,更重要的是靠同仁們想「讓樂媤更好的一顆心」,所以店裡有什麼打翻飲料、用具忘記歸位的這類小事情,大家都養成自動自發的好習慣,這個好習慣也會讓你成為更好的人,正向影響你未來的人生。
(所以我們歡迎有團隊精神的你😘)
 
4️⃣喜歡與人接觸、互動交流。
樂媤的美睫師不是冰冷的嫁接機器人,我們更看重的是真誠對待客戶的過程,願意去了解客戶的生活習慣、美感、興趣,甚至是生活中的小牢騷,這些互動能讓你更懂顧客的需求,協助她們打造更美麗驚艷的造型。
 
也會讓你對美更有Sense,生活更加豐富充實。在樂媤上班,就像每天跟許多閨蜜邊聊天、邊打扮,常常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,回家路上總是感覺心裡滿滿的、甜甜的。
(所以我們歡迎好客熱情、貼心友善的你🥰)
 
5️⃣需要簽約。
只要面試成功,柔闆娘絕對不藏私教會你所有技術,但請不要浪費這份誠意,我歷經過太多玩票性質的新人,為了保障樂媤的招牌與客戶,也為了保證你想成為優秀美睫師的決心,我們一定會簽這份契約。
 
之後你就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在樂媤,好好學習成為優秀美睫師的一切,並領取高額薪資與獎金喔。
(所以想清楚再來喔🤔)
 
好啦,看完這份不尋常的徵人啟事,相信你已經充分了解樂媤美睫,對這份工作心裡也已經有底了,有興趣請按下面按鈕私訊聯繫柔闆娘,準備好你的履歷,我們來場臉紅心跳的面試吧🤗

 

 

 

 

▼△▼△▼△▼△▼△▼△▼△▼△▼△▼△▼△▼△▼△▼△▼△

➤Line ID: @wenlashes (需包含@)

點我https://goo.gl/EnJv1K

➤地址:台中市北區文昌東三街2-5號

點我 https://goo.gl/4XDqSp

➤營業時間:11:00~21:00 星期日公休
➤預約專線:0988-821691 (預約制)
arrow
arrow

    wenlas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