📣今天要來公佈一件事情~☺️

👉即日起,Zoe因身體狀況將開始減量預約時段⋯

大部分的熟客人都知道Zoe今年要當媽媽啦☺️☺️
Zoe從一人工作室一直慢慢經營到現在~從事美睫這行說有多久還真的滿久了~~甚至好多人都看著我從少女、結婚到現在終於要當媽媽了🤣🤣

從發現懷孕初期是過年大檔😓😓
猶記那時候每天從早忙到晚,加上嚴重孕吐⋯但因為知道不能讓大家沒睫毛過年~我也真的是硬撐完過年大檔期😭😭

懷孕吐到五個月多終於舒服多了~
卻面臨店裡的人事變動導致人手不足⋯
工作更是得要撐著~而這段期間Zoe嫁接客人的量遠遠超過過年的人數⋯😭😭

現在來到孕期的後期⋯
真的剩不到2個月了!!
隨著肚子越來越大~
已經快要無法承受這重量再繼續這樣操下去了⋯⋯
最近在嫁接的過程中更是很容易喘不過氣來😓😓
甚至服務完一個客人後要喘息好久~
回到家都覺得自己快虛脫了⋯
這幾天身體更是直接反應出不適⋯
因為這樣的情況,經過思考真的告訴自己再這樣下去不行了⋯

很多人從開始嫁接後Zoe一直都在從沒缺席過~💪💪
希望這次大家也能陪著我度過這次的人生大事☺️

另外Zoe預約時段~~
👉目前8月僅開放前一週預約~
👉9月僅開放前幾天預約時段~

(最近遇到部分客人傳訊要約我生產前的時間⋯希望大家體諒~我真的無法讓大家約啦~畢竟身體狀況我永遠無法預測啊🤣🤣

但大家也別擔心眼睛會沒有睫毛喔~
店內依然有其他美睫師為大家服務喔!(手法都是由Zoe帶出來的很可以放心唷✌️
另外,如果真的太忙碌約不進來~我也找了一位資深的美睫師可以再這段忙碌期間為大家服務喔❤️

💕希望大家可以體諒Zoe讓我慢慢的開始進入休息狀態並安心的生產去~

❗️❗️更別擔心我會就此封夾~
Zoe預計最慢最慢12月就一定會回來服務大家囉!😘😘

#除了減量預約之外教學也必須先部分暫停😭😭😭

arrow
arrow

    wenlas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